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澳洲=墨尔本和阿德雷得。

墨尔本市拥有众多的维多利亚(Victoria)式建筑,数目仅次于英国伦敦。新旧大厦在市内交相辉映,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此外,来贡街(Lygon Street)附近的意大利式小楼,墨尔本大学的钟楼、方场(Quadrangle),维多利亚艺术中心(The Arts Centre)的芭蕾舞裙式尖顶,墨尔本观景台(Rialto Towers)碧蓝的塔身,世界最高住宅大厦--尤里卡塔(Eureka Tower)闪耀金色的房顶,维多利亚州立美术馆(NGV)宽阔的水幕墙,无不予每一位市民和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阿德雷得有时被称为“教堂之城”,不过这更符合其过去,不太符合其今天。传说阿德雷得每建造一座新教堂也会为不那么虔诚的人造一座新的酒店。从一开始阿德雷得就吸引了许多国家的移民,尤其是德国受宗教迫害的移民移居阿德雷得。他们带来了种植葡萄和酿葡萄酒的技术。二战后意大利人、希腊人、荷兰人、波兰人和其他欧洲国家

资料=维基百科全书